錯誤的政策 可能害了下一代醫師
2019 T.C.M.A社團法人臺中市醫師公會 醫療奉獻獎
醫心奉獻 守護台灣
醫療奉獻獎得獎感言
觀察日本專門委員制度
遠距醫療發展 醫師法似未完備
醫療費用、醫療廣告不得逾法
從白袍醫師到立法委員
2020 願景‧院景
智慧醫院 人性化的醫療服務
創新卓越 發展高科技生醫園區
仁愛醫院 泉生醫療大樓落成
璀璨一甲子 邁向國際級醫學中心
長照躍升 點亮公醫招牌
快速戰艇 身手靈敏引進新醫療
最貼近社區 串聯澄清醫療體系
有愛又當責 研發難症治癒
病人共照 我們就在同一條街上
基層醫師優先 分級醫療關鍵年
健康,從早餐開始
醫師早餐 簡單中不簡單
天下武功 有招式就有破綻 專業醫師&散戶應有的投資觀念
分級醫療 看看日本怎麼做
青光眼 隅角閉鎖型急性發作
「慈濟人醫會」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年味
三隻老鷹和百蟲 齊白石帶到臺中
沖繩縣姊妹會交流 從平成到令和
沖繩三日遊 看見琉球古王國
2019聽見台灣 忘年音樂會
 
醫療奉獻獎得獎感言
許惠恒:一起讓台灣醫界精進卓越

文/許惠恒 臺中榮民總醫院院長   圖/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2019年初秋,惠恒有幸在臺中市醫師公會推薦之下,獲得2019年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台灣醫療典範獎,這項得來不易的榮譽是對臺中榮總所有同仁們在工作崗位上惕勵精進,努力多年的肯定,更是對於持續追求全人照護的中榮醫療團隊莫大的鼓勵。惠恒也要特別感謝臺中市醫師公會陳理事長、羅前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持續在多方面的協助與支持。
 
 臺中榮總在台灣中部地區成立三十多年來,與台灣醫界共同努力,在有限的醫療資源下,兢兢業業,持續改善醫療作業流程,提升各項醫療品質,全力發展各種尖端醫學研究,進而培育下一代優秀醫界人才,希望能為對抗疾病、預防疾病與促進人類健康共同貢獻。
 
經過多年堅持努力不懈,2018年臺中榮總獲得醫策會肯定,榮獲醫學中心級也是唯一的「國家醫療品質獎」,2019年我們又再創佳績,榮獲第二屆行政院「政府服務獎」,也是在此類評比中唯一獲獎的醫療機構。這些榮譽與肯定,對全體中榮同仁是鼓舞,更是鞭策砥礪,是中榮繼續前進的動力,中榮也正結合高科技產業與技術,投入智慧醫院領域,期許與大家一起讓台灣醫界精進卓越,更在全球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