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新機 杏林春暖
謹慎掌舵 駛過風浪
會務報導
醫˙林˙短˙波
報名囉! 額︱滿︱為︱止
醫療防疫 守護台灣
健保署中區業務組長李純馥
Doctor運動趣 !
專題報導
國民運動中心 臺中市有夠實惠
【專題報導】Dr.運動趣
【專題報導】Dr.運動趣
【專題報導】Dr. 運動趣
專題報導
【專題報導】 Dr.運動趣
【專題報導】Dr.運動趣
2021健保署及衛生局事業務推動重點一次看
健保醫療業務 推動重點
正月臺中 藝文走春
退化的膝關節
中國醫學大學水湳新校區
醫林青春版
青春版
【第三人生】再度燦爛
【樂活醫族】第三人生
樂活醫族
【樂活醫族】醫師娘觀點
新冠玫瑰情
美展開春
公會活動
2020公會秋季旅遊
臺中市醫師公會
 
今年,我們還OK!
2020阿卡貝拉之夜 忘年音樂會滿滿感謝

圖.文/編輯部

 
BOX  (可放任一頁)
本會2020會員忘年音樂會「阿卡貝拉之夜」,結合本會醫療奉獻獎及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防疫獎等頒獎典禮,於12月6日在長榮桂冠酒店圓滿落幕,近四百名會員、眷屬及貴賓歲末歡敘,在歌聲笑語中一起忘年。
2020年全球陷入COVID-19風暴,幸運的,在台灣「我們還ok」,音樂會邀請卡特別以此表達滿滿的感恩,巧合的在眾多表演團中有相同諧音的「海鷗K」人聲樂團脫穎而出,成為忘年會表演團體。六位年輕團員以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結合現代編曲,重釋經典、流行、與外文等歌曲,純淨的合音及人聲模仿樂器伴奏特色表演,贏得滿堂喝采。
晚會第一段由劉茂彬秘書長主持,陳文侯理事長頒獎表揚「2020臺中市醫師公會醫療奉獻獎」八名得獎者:學術研究類-張建國、葉兆斌、劉時安;醫療服務類-朱永譁、吳杰亮、徐宇瓊、張坤正、郭煌宗,感謝八位醫師對於醫療的付出及奉獻。
忘年會的重頭戲摸彩活動,今年特別邀請陳慧雯醫師與楊鎮嘉副秘書長聯手雙主持,兩位主持人完美的合作也讓晚會於高潮迭起的歡樂聲中圓滿劃下句點。

圖說:
1. 陳文侯理事長、來賓與表演者一起合影
3. 海鷗K人聲樂團表演
2. 幸運頭獎得獎者廖庭儀醫師
4. 忘年音樂會執行工作團隊,劉茂彬秘書長暨會務人員

BOX

齊力防疫 感謝有你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為感謝各醫院協助採檢新冠肺炎各項防疫工作,特別藉忘年音樂會中由曾展局長頒發防疫感謝獎。出席醫院包括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臺中榮民總醫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澄清綜合醫院、林新醫院、澄清綜合醫院中港分院、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及國軍台中總醫院附設民眾診療服務處中清分院。

配圖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