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新機 杏林春暖
謹慎掌舵 駛過風浪
會務報導
醫˙林˙短˙波
報名囉! 額︱滿︱為︱止
醫療防疫 守護台灣
健保署中區業務組長李純馥
Doctor運動趣 !
專題報導
國民運動中心 臺中市有夠實惠
【專題報導】Dr.運動趣
【專題報導】Dr.運動趣
【專題報導】Dr. 運動趣
專題報導
【專題報導】 Dr.運動趣
【專題報導】Dr.運動趣
2021健保署及衛生局事業務推動重點一次看
健保醫療業務 推動重點
正月臺中 藝文走春
退化的膝關節
中國醫學大學水湳新校區
醫林青春版
青春版
【第三人生】再度燦爛
【樂活醫族】第三人生
樂活醫族
【樂活醫族】醫師娘觀點
新冠玫瑰情
美展開春
公會活動
2020公會秋季旅遊
臺中市醫師公會
 
牛轉新機 杏林春暖
辛丑春到 祈願 疫情退散新歲平安!

祝福您 闔家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臺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陳文侯
暨全體幹部 敬賀
 
 
陳文侯 理事長
敬祝各位會員前輩與先進
健康快樂 萬事如意 闔家平安
離Covid 19越來越遠
讓生活重回正軌

張繼森 副理事長
只要我們保持樂觀、積極正向的態度,展現超越自我的善良與勇氣,就成化危機為轉機,共同迎接2021防疫新生活。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王博正 副理事長
駭浪中的心驚世2020 警戒中的平安是2021
心驚要忍耐 平安要期待

周思源 常務理事
工作之餘,要健康、要快樂、要幸福喔!

李茂盛 常務理事
台灣安然度過武漢疫情延燒的2020年,祝福大家平安邁向2021年!
我們要發揮醫療人員的社會價值,讓台灣安然度過考驗!

呂克桓 常務理事
各位親愛會員 大家好!
欣逢金牛年,希望大家盡掃新冠肺炎陰霾,邁向挑戰,恭賀大家牛氣沖天,事業輝煌騰達,萬事如意,闔家健康幸福喜樂。

蔡景星 常務理事
祝福所有公會的會員同仁,在2021年
身 體 健 康!
平 安 喜 樂!
心 想 事 成!
行 醫 順 利!

葉元宏 常務理事
面對疫情,身為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心中常保持平常心,清楚知道自己的角色,盡心盡力盡責,自安安人。願世人平安度過疫情,安定身心,彼此護念,心安平安。
外在環境的變化是瞬息萬變的,人生起起伏伏也是正常的,面對困境,只要正面轉念、積極面對必定能化險為夷。雨天,雨總會停的;冬天到了,春天也快來了;天黑,黎明依然升起! 祝福大家年年平安健康。

張詩聖 常務理事
AI開啟醫療新趨勢,善用科技輔助,開創精準健康未來,攜手迎接嶄新2021。

傅雲慶 理事
2020年感謝陳文侯理事長的領導及全體會員的努力,台中市防疫成功。2021新的一年,願上帝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黃建寧 理事
2020年我們共同經歷了人類近代文明史上最嚴重的疫情蔓延,也團結合作共同維護了近乎奇蹟的正常生活,大家都辛苦了。 於此歲末年終之際,讓我們一起展望未來,牛轉乾坤,創造美好的2021。

夏德椿 理事
疫情雖險,會員們更需溫暖相伴,一路前行。敬祝大家新年新氣象,事業創輝煌。

吳明儒 理事
讓我們為自己過去一年的表現鼓掌,病毒給了我們調整腳步的機會,少一點點大魚大肉的餐會,多一些運動健身,還有滿滿的家人互動,就為了未來一年,我們都會更好!

施英富 理事
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全世界的人類都歷經了艱困的一年,當然臺灣也不例外,然而此時此刻疫情仍是嚴峻。 雖然我們臺灣在這波疫情中,對於疫情的預防和診治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同時也要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最後,在新的一年將至,院大家都平安快樂!

黃建仁 理事
Happy New Year!!

黃仁杰 理事
2021年即將到來,正屬牛年,期盼疫情速速退散,真能「牛」轉乾坤,一切否極泰來!

蔡鴻文 理事
吃能吃飽,睡能睡好
情誼到老,健康終老
實名制
幸福快樂都有你的名字

李政鴻 理事
感謝各位會員過去一年的努力,在嚴峻疫情下守護大台中地區,願2020鼠氣全消、2021牛轉乾坤!

陳學修 理事
揮別多事之秋的千禧年,在各位醫師堅守崗位為市民守住疫情,迎來2021年發揮牛馬精神,為全體市民守護健康,祝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黃揆洲 理事
驚濤駭浪的2020庚子年終於要過了,COVID-19的盛行,導致大家生活秩序大亂,幸賴政府防疫有方,全國醫護a人員的配合,終於平安度過。目前疫情雖然仍然嚴峻,但隨著疫苗的產生,疫情終將被控制。明年2021年是金牛年,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牛轉乾坤,萬事如意。

蔡明哲 理事
全世界受到武漢病毒肆虐的2020年,我們台灣寶島成為了人間淨土,人民也信心大增,舉世欽羨。醫界的負責付出值得紀念並預祝來年持續堅守,敬祝會員先進牛年行大運!!

林煥洲 理事
揮別悲情2020 迎接陽光2021
遠離世紀新病毒 迎向台灣健康國
醫師公會好模範 蓬勃朝氣帶頭行
醫病同心共協力 防疫運動遠病痛

林銘達 理事
新年即將到來 世界仍舊恐慌
紅禍橫流
願新年新象醫界如常
願國泰民安百業暢旺

林義龍 理事
2020已過,希望是最壞的一年
2021祝全體會員前輩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丁鴻志 理事
牛至鼠匿福響門,疫氣漸消轉運來。
萬牛奔馳勝虎嘯,春回大地沃野新。
杏林當效勤牛力,陌上耕耘甘奉獻。
守護健康丹心在,人人平安幸福來。

廖文鎮 理事
新冠肺炎從武漢發跡,以星火燎原之勢散布全球,困擾全世界一整年,台灣因為SARS的經驗讓台灣成為世界的樂土。 2021期待疫苗的陸續上市,牛轉乾坤,讓所有的人都能回歸正常的生活。

吳三源 理事
covid-19使得原本熙攘的人生更加紛亂,是天災?抑是人禍?只有祂知道!起心動念皆是業,能夠相逢即是緣,因果循環有定數;命中有時終須有,傻人自有傻福;命裡無時莫強求,機關算盡亦惘然!人有三難:名韁、利鎖、情網;皆因貪、瞋、癡。不忘初心,學會轉念,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本來無一物,時間一到,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陳正和 監事會召集人
揮別動盪不安的2020
迎接嶄新跳躍的2021
祝福安和健康
祈願法喜充滿

方信元 常務監事
2020年對全球醫界來說是最艱困的一年,但對身於台灣的我們是幸福的,醫界夥伴們共同攜手對抗COVID-19,世界有目共睹,迎向2021年,我們將更有信心面對所有的挑戰。

陳萬得 常務監事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中國武漢肺炎正在全球如火如荼的蔓延開來,唯有台灣在全民及醫界同仁的同心協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下,現在仍保有這方淨土,正常生活,讓世界各國爭相學習,不只提高了台灣的能見度,更突顯了台灣的國際地位,這是台灣人民的幸福,也是台灣之光,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蘇主光 監事
苦2020、惡鄰害您、邪惡政權禍害全球的一年!
禧2021、愛理愛義、公理正義彰顯世界的一年!

林恒立 監事
2020一個充滿災難的年度終將走入歷史,與1918的疫情類似,在充滿歡樂的團圓節日中,總是有很多的缺憾,展望明年希望在新冠病毒疫苗的助力下,全世界能夠再度獲得活力,大家都能歡歡樂樂的出門!

鄭元凱 監事
先進們新年好!回顧剛過去2020年,除了國內外政經變動外,最大的衝擊就是新冠病毒疫情。世紀大疫就是大規模的考驗!我最大的感觸就是要提升自我的能力,與大家共勉之,感恩!

高嘉君 監事
新的一年是辛丑年,也是金牛年,謹在此誠摯地祝福各位會員及家人: 「金旺日日,牛逼年年」

吳杰亮 監事
揮別2020、鼠氣全消
迎接2021、牛來運轉
戰勝疫情、闔家平安

曾崇芳 監事
回顧2020是辛苦的,遭逢百年難得一見的新冠病毒肆虐,然而臺灣防疫獨樹一格令人驕傲。 期待大家面對未來樂觀且謹慎,祝福2021大家平安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