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難題 走出困境
臺中市十年奪七冠 團體個人雙料冠軍
高人輩出比賽成績再創紀錄 2019年全國醫師盃高爾夫球錦標賽成績
甜美果實三連霸的喜悅 衛冕成功臺中市隊贏得總冠軍
真高桿臺中市團隊 公會總動員圓滿完成精彩專業主辦任務
醫師緊急調劑權 大法官說話了淺談大法官釋字第778號解釋文
臺中醫院的好門風 臺中醫院侯承伯院長:一群醫師照顧好一個人
高齡社會 銀色長照動起來
高齡長照 醫同前進
長照服務四包錢 一指搞定
老幼共托共學 中榮創新長照
引領同儕 臺中醫院長照大樓啟用
讓專業的來失能居家照護 有效減少門診醫療費用及住院負擔
復健在診所 復能在居家 長照2.0復健科診所營運新模式
從黃昏到黑幕依然精采安心 澄清醫院預立醫療諮商門診 溫馨的生命溝通
員工是股東 長照產業盼上市
醫療大數據 健保效益最大化
趁早冷凍卵子 不怕晚婚 人間唯一後悔藥 35歲卵子量下降分水嶺
氧化鈷抗菌玻璃問世 未來抗菌無死角
時間出軌 驚奇旅行 好友雙人行 溫哥華與落磯山脈之旅
秋色
史詩大鉅作《諸神黃昏》
沖繩琉球王國之旅 臺中市醫師公會秋季旅遊海外首發團
2019年羽球錦標賽 淋漓暢快 擊出會外賽
2019臺中市醫師公會網球賽英雄榜
 
真高桿臺中市團隊 公會總動員圓滿完成精彩專業主辦任務

圖.文/臺中市醫師公會編輯部
 
高爾夫球運動舒暢減壓,活動特性深受醫師歡迎,也是各醫師公會最蓬勃、參加人數最多的社團,每一年的高爾夫球全國盃錦標賽是醫界最盛大的擂台賽,各公會無不精銳盡出爭奪武林盟主桂冠。
 
鐵三角掌管作戰 糧草和後勤
 
2019年全國醫師盃高爾夫球賽,本會是地主隊,距離上次主辦賽務已經是十八年前的事了。為辦好球賽、服務好來自全國的高手,三月剛開春,理事長陳文侯調兵遣將:本會常勝將軍馬寶健領帥符選拔好手組隊、秘書長劉茂彬擔負糧草募集重任、總幹事葉姐帶著幹事群負責後勤作業籌備賽務。鐵三角成型全公會動了起來。籌備過程大小會議無數,大至賽務流程、小至司機便當,所有執行細則確認再確認,就是要確保當天流程順暢圓滿,讓大家能開心來,帶著滿意笑容回家。
比賽當日老天賞臉,給個秋高氣爽,早在前一天,在葉文娜總幹事指揮調度下,所有比賽物資和場地佈置全部定位。當天一早,本會理監事們換上活動制服,在大門口就位接待四方選手和球友,報到大廳瞬間成了熱絡的見面會、熱鬧非凡。因為規劃得宜,240人的報到流程在短時間內順暢完成。簡短開球儀式後,所有選手分別搭乘60部球車出發就定位,在沖天炮三聲令下27洞同時開打。
 
流程順暢 全憑劉茂彬秘書長精準控場
 
活動主持人劉茂彬秘書長(下圖)一早就到會場和葉文娜總幹事核對全天流程,這可是從白天到晚上的主持重任。全場200多人動作在劉茂彬祕書長手上麥克風指揮之下,無論是集合開場、空拍大合照、人馬前往各球區開賽,移動進退順暢有序,行程掌控精準。晚會準時在表定的6:00開張、表定時間8:30結束。二個半小時中晚會主持人充分發揮機智幽默,頒獎、摸彩、各縣市團隊秀卡拉OK,臺上臺下交流無冷場,唯一讓主持人有抱怨的是獎品太多,抽到的人多再捐出,以至於一直獎不完,「抽到的人不可再捐出了。」主持人無奈宣佈,規定一出全場笑翻。
 
陳文侯理事長  為選手加油打氣
 
身為主辦單位,陳文侯理事長比誰都希望能把冠軍留在臺中,整場比賽緊盯成績,坐著球車四處打氣外,兼打探消息,到了傍晚更是坐立難安,神情嚴肅遠眺球場、默默為選手集氣。一直到5:40分左右消息確定,臺中市以312總桿成績掄冠,輕鬆笑容重回臉上。
本會從接下主辦單位任務就展開籌備工作,在陳文侯理事長帶領下,功能性團隊迅速就位,公會全體往圓滿目標前進,除了為選手辦一場精采、專業的球賽外,更要在服務品質和歡樂交流上也要做到最好,從當天與會選手的滿意笑容中,我們辦到了。